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稷下研究院教师受邀参加第十四届全国管子学术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洋)5月10至12日,第十四届全国管子学术研讨会在安徽省颍上县举办,稷下研究院4名教师受邀赴会,并代表学院作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会由安徽省管子研究会主办,围绕“管子一匡天下与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新中国七十年管学研究”主题展开,大会共收录论文70余篇,来自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阜阳师范学院、山西临汾市委党校等全国多家单位的专家、学者、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稷下研究院教师围绕各自论文《浅谈<管子>中的友善精神》、《对一匡天下之<管子>德治思想传承与创新的研究》、《浅议<管子>职业教育思想及其当代借鉴价值》、《<管子>之礼与和合精神》做大会发言,并就大会主题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与会教师开阔了视野,结识了全国各地科研机构和高校的教师、学者,提高了我院稷下研究院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交流过程中加深了对齐文化、管子文化的认识和了解,为更好地将其理论创新性转化为实践,为学院优质校建设服务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进文化传媒系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书写奋斗青春”思政主题教育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