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学生饭菜品评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娄和忠)5月21日, 学院大学生饮食协会在饮食管理科的指导下在南区一餐厅二楼组织开展了饭菜品评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参加活动并讲话。

为加强饮食工作监管,吸收学生参与餐饮管理,学院成立学生饮食管理协会,饭菜品尝是饮食管理协会的一项常规活动,每月举行一次。品尝的饭菜取样是由协会成员分别从各个餐厅售饭窗口随机刷卡购买的,将饭菜集中在一起,统一组织“品尝”。从饭菜的色泽、味道、重量、质量等方面对“样品”进行打分,同学们在认真品尝了饭菜同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由饮食管理科将意见汇总反馈给相关餐厅,限期整改,达到不断提升饭菜质量的目的。

田立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学生饮食协会在学院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在搞好各自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参与饭菜品尝等协会活动,在活动中,达到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加强学院饮食工作监管,提升同学们的餐饮幸福指数,促进餐饮公司规范发展的多赢目的。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0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承办的全省推进养老服务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济南举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