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科技创新作品参加山东省暨淄博市科技活动周展览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李福伟 李宗木 杨俭修)5月22日,山东省暨淄博市科技活动周在淄博市博物馆隆重开幕。淄博市委书记周连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山东省科协等部门相关领导,市委宣传部、市科协相关领导,市科技局系统、各区县科技局人员,重点科技创新企业代表与会。机电工程学院代表我院参会,参展的主要作品是在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自动接管机和自动激光切割机。

据悉,2019年淄博市科技周活动分为市博物馆内展区和市博物馆外淄博市中心广场展区两大部分。馆内展区,将以展板、实物、音像资料等形式,重点展现淄博市各区县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反映当前淄博重点发展产业的科技创新前沿成就。馆外展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和互动体验,重点展示最新科技产品,普及防灾减灾以及心理、生理健康等贴近百姓生活的热点科普知识。

本次活动期间,学院参展的作品受到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体现了该系创新教育的成果。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学生参与科学技术创新的热情,又增加了学院技术创新教学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举办“文明规范知多少”知识竞赛
下一条:药学系举办“双百”进校园专题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