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文明规范知多少”知识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丽玲)5月22日下午,我院在南区尚德楼报告厅举办“文明规范知多少”知识竞赛决赛,学生处负责人王维兴,各系院文明修身活动负责人作为嘉宾及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文明规范知多少”知识竞赛是我院文明修身教育活动在五月份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由信息工程系承办,前期经各系院初赛遴选,复赛笔试考察,共有十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用案例分析形式,选手们围绕用餐文明、学风诊改、诚信考试、电梯文明、宿舍文明等主题对案例发表看法,提出建议,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文明素养与精神风貌。评委们从观点明确、内容准确、处理方法、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六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选手展示结束后由评委教师苗翠萍对此次知识竞赛做出集中点评。最终,旅游管理系韩文娟,信息工程系张洪宁获一等奖,文化传媒系刘蔚等两名选手获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王玉等四名选手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学生规范意识,又提高了学生文明素养,从而助力文明校园创建。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学院开展“流光溢彩---琉璃制作技艺展演”科技周活动
下一条:学院科技创新作品参加山东省暨淄博市科技活动周展览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