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中获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马明环)6月1日下午,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总决赛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章丘)举行。我院9名同学参加了总决赛,其中7人获得一等奖,2人获得二等奖。

该竞赛是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第80个竞赛活动项目中的第10项竞赛,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山东数学会承办,是历年来参赛院校和参赛学生最多的一届。全省58所高职高专院校共4536人参加了本次竞赛,共904人获奖,占参赛总人数的19.93%,其中一等奖187人,二等奖225人,三等奖492人。

据悉,从3月份开始,教务处数学教学部经过宣传发动、组织报名、赛前培训、组织校内赛等环节,共选拔出90人参加了决赛,对进入总决赛的9名同学进行了赛前集中培训和辅导。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会计学院的周梦瑶,汽车工程的张雪丽,化学工程系的杨敏、王选、许敏敏、李信优,汽车工程系的郑子月等7名同学获省一等奖,化学工程系安路路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张宇等2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

此次大学生数学竞赛活动的开展,很好的促进了我院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也让更多的学生提高了对高等数学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在淄博市第二届校园情景剧劝烟技能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新思想助推双高 源动力建设一流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