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淄博市第二届校园情景剧劝烟技能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鹿丽)6月1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团市委、市爱卫办主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山东理工大学承办的“淄博市第二届校园情景剧劝烟技能比赛”在山东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院笑艺曲芳社团参赛作品《戒烟风波》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于淄博7所高校的10个情景剧作品参加了比赛,活动以强化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行动为载体,扎实推进控烟履约和禁烟工作,让同学们能够了解掌握更多吸烟有害等卫生健康知识,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实现“人人争当远离烟草的健康大学生”目标。

通过本次活动,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健康无烟校园文化,降低广大青年学生群体吸烟率,加快推进健康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创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中获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