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汽车工程系开展意识形态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吕玲)6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到联系系院汽车工程系,为该系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做了题为《新时期我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对策》的党课教育讲座,该系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员以及14名发展对象、16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期间,曾照香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以及全方位努力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讲解。

她指出,在当今形势下,务必坚守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和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国情等有力对策,教育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在意识形态斗争中对党忠诚、敢于担当、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并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端正人生目标,要做好人、做有意义的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六有”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学善思,练好本领,承担起当代使命,为祖国的更加强大奉献终生。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荣获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