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护理学院上思政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淼)6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在西校区D301为护理学院2018级301订单培养班的52名同学讲授了主题为《新时期我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对策》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课上,高爱国首先对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功能做了讲解,随后,通过引用大量国内、外意识形态斗争案例,揭露了境内外敌对势力不断采用多种恶劣手段向我国意识形态领域挑战的恶行。同时提醒大家,只有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才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呼唤和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保障,作为高校我们应该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多方面努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导权。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课程,对我国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敏锐度和鉴别力。

据悉,学院领导带头为学生讲思政课,既是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的具体做法,也是我院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方式。通过讲解,同学们对我国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政治敏锐度和鉴别力,有效推动意识形态工作稳步开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七届实用英语大赛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1次集体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