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为联系党支部上形势政策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斌)6月6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在北校区立德楼为联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形势政策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期间,曾照香结合近期国际国内形势和学院发展实际进行了分析讲解,并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把握其本质,努力做到顺势而行、与时俱进,在新的形势背景下,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形势观和政策观,不断强化学习意识,深化学习成果转化,立足实践,深抓落实,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对当前国家经济形势、发展趋势,以及学院的发展现状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素质和能力,勇于担当,立足岗位为学院发展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召开“贯彻诊改理念 创新性开展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七届实用英语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