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贯彻诊改理念 创新性开展工作”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飒飒)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在北校区立德楼十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贯彻诊改理念 创新性开展工作”研讨会,对相关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学院、优质校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及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借助学院质量管理平台,结合“8字形质量改进螺旋”的诊改理念,对本部门2019年度工作计划和常规工作清单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现阶段工作状态,对工作目标、工作标准、工作计划的制定及组织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了深入研讨。

姜义林听取汇报后,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大家要切实按照诊改理念开展工作,加强信息化平台的使用;要增强“问题导向”意识,提高善于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加强材料梳理能力,提升材料撰写的高度和水平。

此次会议,通过信息平台分析,运用数据进行决策,积极引导各部门深入贯彻诊改理念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学院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院领导为联系党支部上形势政策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