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第3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杰伟)6月22日至7月2日,学院举办了第3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325名学员参加。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

22日至23日,培训班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进行了集中授课,授课教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活泼的实例,系统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创新成果,同时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信仰与初心,让大家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与升华。

7月2日,培训班在北校区立德楼5楼机房举行了结业考试。组织人事处探索创新考核形式,实现了全程信息化,准考证发放、答题阅卷、成绩公示均在网络平台进行,考试交卷后系统自动向考生反馈成绩,即节约了资源、提高了效率,又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此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培训班的学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史;进一步深入了解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从而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入党信心,为做合格党员筑牢理论和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4次集体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