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暨数字化说课研讨会并进行示范课展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莉)近日,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暨数字化说课研讨会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举行。我院副院长高爱国受邀主持说专业说课程活动并做为特邀嘉宾进行现场点评,护理学院教师赵斐在研讨会上进行了示范课展示,信息化办公室、教务处、护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赵斐依托“智能课堂”平台进行了《先天之本—肾》示范课教学。课前学生通过“通知”和“资源”查找资料完成“答疑讨论”。课中通过“头脑风暴”“投票问卷”“随堂测验”“即时问答”等互动强化重点、突破难点,同时赵斐通过3D虚拟仿真、沙画、微课、小度助教,将中医抽象的知识形象化,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课后根据学生个性化地在智能课堂“作业任务”中完成拓展训练。本次示范课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本次研讨会,不但展示了我院信息化教学和数字化课程转型的成果,而且进一步了解和把握了当前职业教育变革的趋势与特征,明晰了下一步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策略与路径,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该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中共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到学院调研
下一条:知名职业教育专家俞仲文教授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