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工作落实年”半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鹿颖)7月13日,为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年”相关部署安排,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院党委在北校区立德楼十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半年工作务虚会。党委成员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

会上,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年度“十大”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分管工作开展情况等逐一进行汇报,并自查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汇报后,各成员针对提出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提升的意见建议和破解难题的办法。

张爱民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会议客观、准确地总结了学院工作情况。半年来,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申报、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申报、诊断与改进试点工作复核、省优质校建设情况调研等工作,成功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资源、国际影响力“50强”,荣获“省平安校园标杆学校”“2018—2019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等荣誉称号,较好地实现了半年工作目标,但在党建工作、调查研究、政策学习把握、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仍需进一步用力、加力。

张爱民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在以下四个方面带好头,当好表率。一是要带头强化队伍建设,特别是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用理论武装好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养成“忠诚干净、认真专业、担当作为”的良好工作作风。二是要带头树牢责任意识,把职责分工内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带头努力破解难题,对师生反映强烈、关乎个人利益的难点热点问题,要尽全力去攻克,力争向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四是要带头打造亮点,聚焦国家、省市委部署的重点工作,做到提前谋划、高点实施,确保在激烈的竞争中拔得头筹,形成亮点和特色,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全力创建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下一条:学院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