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管理处召开暑假施工项目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近日,后勤服务管理处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暑假施工项目工作会议。该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及淄博市桓台县建安有限公司等13个施工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出席。会议由该部门负责人主持。

会上,田立忠指出,企业要有自动自发的工作意识,学院及监理部门要按照契约管理做好监管,三方要共同努力保证假期施工的安全和顺利。他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人身安全及施工过程的安全工作;二是要确保施工质量,落实好施工方案,加强过程管理,严把施工材料质量关,做好工期管理;三是要建立“严而规范,互相合作”的三方合作关系,各方要以确保项目质量为导向认真履职;四是要建立工作质量评价机制,做好评价结果的应用。他同时强调,各部门要控制好施工资金额度,并做到文明施工,不对周围环境造成干扰。

该处负责人针对“安全、质量、工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领导暑假期间到校办实体企业进行现场调研
下一条:我院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