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到学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鸿基)近日,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一行就校园稳定、学生安全及招生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到学院进行调研。学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曾照香、高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就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安全管理及招生情况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韩国祥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要求,下一步要继续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其中要着重在以下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要重视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校政治稳定。二是要加强学校和学生的安全管理,注重师生防电信诈骗、防校园贷宣传教育,避免财物受到侵害,并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三是要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多给予关心、教育和帮助。四是要畅通师生诉求渠道,解决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调研期间,韩国祥一行还对学院新能源汽车制造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

淄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苏嗣君、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信斌等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爱民为所在党支部、联系系院党总支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参加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暨数字化说课研讨会并进行示范课展示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