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到学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4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鸿基)近日,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到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分别参观考察学院实训场所和北校区、西校区。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院长杨百梅及部分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毕司东一行分别到学院立德楼二楼大厅、新能源汽车制造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现代制造技术中心、上海通用ASEP实训中心、化工实训室、电子SMT实训室进行实地考察,并乘车参观了学院北校区和西校区。毕司东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能够立足淄博、服务淄博,为淄博的区域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学院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拼搏进取,砥砺奋进,成功跻身于全国职业教育的第一方阵,走在了全国职业教育的前列。他要求,学院在以后的工作工作中,要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突出办学特色,潜心育人,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为建设工业强市、文化名城、生态淄博做出新的贡献。

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向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教研室党总支书记李铮声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圆满完成赴境外专业课程学习任务
下一条:学院领导暑假期间到校办实体企业进行现场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