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圆满完成赴境外专业课程学习任务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4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凤)近日,我院国际学院2017级、2018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三个班级的76名学生圆满完成赴合作院校韩国清州大学进行的为期19天的专业核心课程学习。

学习期间,韩国清州大学3名教授分别为我院学生讲授《2DFLASH动漫》《动画运动规律》《3D角色形象制作》等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核心课程,共计192学时。本次在韩期间学习的课程内容、教学安排以及授课方式完全是利用韩国的教学场地与教学设施,按照韩国动漫专业的教学模式进行。学生的学习成果以作品的形式提交到了清州大学的教学平台,教授们据此作出综合评价。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赴韩学习是该办学项目自2016年招生运行以来的第3次外方专业核心课程资源的集中引进,也是首次学生集体整班赴韩国学习。充分体现了我院“严格执行教育厅关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人才培养要求,中外双方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引进的外方专业核心课程资源达到专业总课程资源的50%”的办学特色。

期间,我院带队教师与韩方教学团队针对现有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对深入推进该办学项目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与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共同举办行政人员暑期培训班
下一条:中共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到学院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