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共同举办行政人员暑期培训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26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哲)近日,我院与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在浙江大学共同举办了行政人员暑期培训班,两校共有48名行政管理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班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职业教育东西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的有关要求举行。由苏志刚、周建松、陈解放等职教名家从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高职院校专业建设与发展、国际职业院校发展趋势、职业技能人才综合素养培育、职业教育本质思考与发展探讨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集中培训。

通过培训,不但提升了培训人员的自身综合素养,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据悉,双方始终本着“增进友谊、促进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联谊互访机制,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动资源信息共享,达成教育合作意向,使互派干部挂职、师资培养培训、优质资源共享等项目常态化,共同促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在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金奖
下一条: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圆满完成赴境外专业课程学习任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