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对假期施工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    点击数:

近日,我院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相关部门对我院暑假期间的施工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并召开了现场调度会,我院保卫处相关人员,监理部门、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及我院三校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参加。

检查中,田立忠带队查看了三个校区23处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各施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现场研讨,确定问题解决方案。田立忠一行同时检查了三个校区的物业公司、绿化公司假期工作的开展情况。

田立忠对各项目的施工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施工过程中要切实关注安全问题;要加强过程管理,相关责任人要每天进行现场巡查,认真履行好监管职责,确保施工质量;在保证施工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8月20日之前全部完工。田立忠同时对后勤保障假期招标、博山高讲楼问题推进、物业服务、绿化养护等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学院领导带队对假期施工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领导“八一”建军节前夕到驻地部队走访慰问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暑期辅导员培训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