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开区领导来我院进行教师节慰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丽丽)9月9日,淄博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霍暇方,经开区地方事业局孟建国来我院进行教师节慰问。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副院长孙启友、副院长田立忠、纪委书记耿玉河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爱民代表学院对经开区领导的来访慰问表示感谢,同时感谢经开区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双方针对学院的发展以及与经开区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教师节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下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对2019年度暑假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