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全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在我院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闫涛)近日,2019年全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在我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的260名医疗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包括理论、临床、基层实践等内容,将有助于缓解我市基层全科医生短缺的现状。培训为期1年,将于明年6月结束。我院承担了为期1周的理论面授培训。为了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与市卫健委多次对接,精心制定培训方案,选聘专家教授组成师资团队。其中我院师资占比50%以上,很好地发挥了学院医药健康专业群的优势。继续教育学院还与医学技术学院共同选派了8名教师、2名学生担任班主任和服务人员,保证了良好的教学秩序。培训工作得到市卫健委的充分肯定。

近日,学员已转入临床实践基地参加实践培训。我院将继续配合市卫健委,持续做好后续支持服务和结业考试等工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教师黄海根在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上作主题演讲
下一条: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教师节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