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黄海根在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上作主题演讲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9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的重要专业学术活动——中韩日陶瓷设计专家“亚洲之宝走进生活”讲座在会展中心举行。我院教师黄海根应邀与会,并作《新设计、美生活》主题演讲。

黄海根的演讲充分结合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内容主要包括全国各产区先进案例、工艺技术以及他自己的设计实践等,视角独特、见解独到,受到了欢迎。

黄海根多年来一直潜心钻研陶瓷原创造型艺术,专业造诣深厚。在本次博览会期间,其原创作品分别在35位入库大师展区、中韩日陶瓷艺术家作品展区、华光国瓷艺术成果大展中展出。

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开扩了专业眼界与认知领域,对今后专业教学与陶艺创作实践有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学生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活动
下一条:2019年全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在我院举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