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学生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鹿丽)9月10号下午,由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我院2019年学生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活动在北校区立德楼前广场隆重举行。纳新帐篷排成70字样,表达了庆祝祖国70华诞的美好寓意。

全院101个社团全部参与了本次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活动。纳新过程中,各社团纷纷使出绝招展现社团风采,招揽新人。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博龙双节棍、漫骑动漫社、大学生发展中心、博雅美育社以及舞动青春社团会等社团盛装上阵,进行了现场表演。大学生合唱团唱响《我爱你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2019级新生纷纷挥动五星红旗,热情地加入演唱。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前期筹备工作更加专业高效。各社团积极将线上宣传纳入工作重点,通过多种社交平台和线上抽奖活动,激发新生参与的热情,展示特色和亮点。本次纳新活动共吸纳新会员24000人次,平均每名新生加入3个社团。

社团集中宣传纳新作为学院的校园文化品牌,每年都会吸引新生积极参加,对帮助他们迅速融入大学生活,不断推进社团创新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社团活动作为课堂教学的补充和延伸,不仅可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也能够满足学生的多元文化需求。各个社团也将会在纳新结束后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新生尽快融入社团,感受社团魅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领导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教师黄海根在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上作主题演讲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