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到医学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帅)近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医学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医学技术学院负责人重点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学结合的课程体系建设、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一流实训条件建设、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国际交流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高爱国对医学技术学院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该院新生报到后的生活、军训的准备情况,以及教师团队建设、实训室建设、社会服务开展情况等。他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要继续加强业务学习,为优质校和“双高”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领导调研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
下一条:我院87名学生被认定为“齐鲁工匠后备人才”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