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到陶瓷琉璃艺术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近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到陶瓷琉璃艺术系调研指导工作。该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调研中,陶瓷琉璃艺术系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和本学期工作打算,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孙启友对该系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抓好党的建设,注重党建引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政治素质,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立德树人,创新思政工作形式,深入研究课程思政,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三是要抓好学生工作,注重学生安全,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文明修身教育和心理引导,保证良好学习效果;四是要抓好教学科研,注重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加强同行业之间的学习交流,特别是要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取长补短,为陶琉产业培养专业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
下一条:院领导调研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