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走进大姜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妍)9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部分党员和学生代表走进大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加了村庆祝活动。

活动期间,会计学院与大姜村确定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并举行了基地挂牌仪式;党员教师和同学们参观了村党员活动室,并与村委负责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师生还与附近群众共同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从村民身上学到了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