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知名职教专家王汉忠教授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阳)1015日,我院举行2019年度内涵建设讲坛第二讲,特邀知名职业教育专家、山东农业大学原校长助理王汉忠教授作《提高职业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努力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主持,学院领导张爱民、姜义林、孙启友、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院分管教学科研工作负责人、教育教学部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教授、博士及省教改课题项目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

其间,王汉忠围绕教育教学研究、高水平成果培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进行了详实和具体的讲解。他分析了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背景,并从加强职业院校教育教学研究的重要性、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的重要环节、如何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针对职业院校教育教学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并为大家展示了各类教学成果奖典型案例。

报告内容丰富,案例详实,研究视角精准,路径清晰,为学院如何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培育教学成果指明了方向。曾照香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内涵,并内化为实际行动,要求科技与规划发展处结合学院发展规划、“双高”建设等,做好教育教学研究的顶层设计工作,调动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教学研究的积极性,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院更好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留学生公寓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到联系班级讲授思政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