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留学生公寓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马骏)10月16日,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留学生公寓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其间,大家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党员志愿服务岗”,党支部书记向留学生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公寓安全常识,并与留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党员同志们深入留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并面向留学生开展安全教育。

这次活动是国际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留学生尽快熟悉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充分展示了国际学院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举办质量管理辅导讲座
下一条:知名职教专家王汉忠教授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