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五福峪村调研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顾青倩)10月17日,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会员及志愿者8人到博山区博山镇五福峪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并看望慰问了该村部分老干部和烈士子女。

上午,大家在博山镇副镇长王娜、五福峪村村委会主任翟峰、市振兴乡村服务队博山三队队长张文及工作人员陪同下,首先实地了解了村庄的整体布局和规划情况,考察了该村依托独特的生态环境拟开发的乡村旅游项目规划区域,实地感受了龙湾顶石寨、红薯旱作梯田等自然风貌。会员们仔细听、认真看,对乡村振兴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体会。下午,大家与村党支部书记马书生、村委会主任翟峰、市振兴乡村服务队博山三队队长张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并结合自己的专业,围绕五福峪村的乡村规划、旅游项目和精准扶贫等工作,在中草药种植、红色资源开发、康养休闲村落建设及特色项目的精准传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大家还为该村三户老干部和烈士子女家庭送去了大米、花生油、调味品等生活用品,表达了党外知识分子对老干部和烈士的崇高敬意。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战略给山村带来的变化,对乡村振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深深为基层公务员和乡村振兴服务队勤奋踏实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下一步学院知联会将把五福峪村作为联系点,充分发挥知联会人才智库的优势,为该村经济发展多谋思路、多提建议,为乡村振兴和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