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艺术学院王大海教授专题讲座在我院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梅)10月16日,我院特邀山东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职业教育学院院长王大海教授做了题为《对艺术职业教育发展的几点思考》专题讲座。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2019年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国培参训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王大海多角度针对艺术环境的全面改变、职业教育的全面改革、教学体系的全面探索、教学成果的实践展示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对基础课程授课时间及在人才培养中的地位、教学课程单元“纽扣式”结构、毕业作品与社会需求对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探讨。讲座将为进一步落实“世界工厂”下的职业教育转变到“中国智造、中国创造”下的职业教育,职业教育的新旧动能转换,加强完善职业教育培养体系具有现实意义。王大海同时还与参加讲座的国培学员及我院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赴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