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赴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敦路)10月17日,教务处组织护理学院、医学技术学院、药学系部分业务骨干赴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学习。

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生命科技馆,馆长邴鲁军带领大家进行了参观,并对每个板块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丰富的馆藏、深厚的科技文化底蕴、高科技的数字化产品、先进的教学管理方式、规范有序的实验室环境及独具特色的考试系统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其间,双方就科技馆的建设运行、管理运作、科普展教、特色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家详细了解了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的基本情况、建设举措和成果等。双方就虚拟实训平台建设、虚拟实训真实实训的结合、实训考试体系建设、虚拟仿真实验大赛、VR教学及现代虚拟实训的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探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领导深入医学技术学院思政课堂听课调研
下一条:山东艺术学院王大海教授专题讲座在我院举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