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深入医学技术学院思政课堂听课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焦方芹)10月19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医学技术学院,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课堂听课并对学生工作进行调研。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高爱国对教师的授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授课重点突出、聚焦社会热点、贴近学生需求,充分融入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较强的吸引力。课前,高爱国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他们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思想政治教育及安全教育融入专业课程的情况。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两名教师受聘为淄博市党史研究院红色故事宣讲员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赴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