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两名教师受聘为淄博市党史研究院红色故事宣讲员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瑾)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院、淄博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淄博“党史大讲堂——书记讲党史”沂蒙精神专场在沂源县东里镇举行。其间,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梁琛琛、文化传媒系教师吴晓莉被淄博市党史研究院聘为“史敢当”志愿服务红色故事宣讲员,并被授予聘书和徽章。

这次受聘的宣讲员皆为不久前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史研究院等部门共同举办的“守初心 担使命 跟党走”淄博红色故事宣讲大赛获奖人员。受聘宣讲员所在部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红色基因传承教育,用红色文化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凝聚继续前进的初心力量,不断促进学院党史国史理论水平提升,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学生山东省大学生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获一等奖
下一条:院领导深入医学技术学院思政课堂听课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