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学生山东省大学生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获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10月19日至20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饭团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在济南市技师学院举行。我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学生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巩健、毕秋芸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该系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设创意组、烹饪组、面点组、教师组等组别。该系参赛选手参加了创意组的比赛。比赛采用现场PPT展示与演讲的形式进行,展示时间5分钟,演讲内容包括作品的设计创意、名称由来、材料的选择、初步加工、工艺流程、成品特色、营养分析、适应人群、作品价格、推广价值等。20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付万真的《五光食色》、张方芹的《八珍玉食》,20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2班李可的《三菜一汤一甜点》、张巧慧的《美如家》获得创意个人组一等奖,其中《五光食色》获得一等奖第一名;20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林雅晶、王梅、张方芹的《十全食美》,白廷廷、吴莹莹、张华菊的《食情画意》获得创意团队组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济南市公共营养师协会承办。来自全省19所院校的3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初赛选拔。214名选手的856款作品选送大赛组委会,经大赛评审委员会对遴选作品的复评,最终153名选手的612款作品参加了现场决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领导参加机电工程学院学业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两名教师受聘为淄博市党史研究院红色故事宣讲员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