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参加机电工程学院学业指导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沈梅 谭军豪)10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北校区四号教学楼召开学业指导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田立忠就同学们如何更好地进行自我管理并融入团队进行了指导。四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成长成才经历,从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工作、如何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同学们还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现场答疑,耐心指导学习方法,并鼓励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知识,通过参与项目建设让自己的学习能力得到迅速提升。

本次学业指导会效果显著,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学习能力是最重要的能力,一定要学会独立思考,掌握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技巧,达到了会议目的。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领导慰问特困户并出席博山镇强化基层党建结对活动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学生山东省大学生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获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