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慰问特困户并出席博山镇强化基层党建结对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晓林)10月17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到学院对口帮扶村——博山镇谢家店村走访慰问特困户,并出席了博山镇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对接交流会暨学院选派党建指导员结对仪式。

孙启友来到因身体残疾和失独导致贫困的村民曹全坤家中,详细询问了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以及脱贫帮扶措施,并送上油、米、面、鸡蛋等生活物资。曹全坤夫妇对学院的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在村两委的带领下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脱贫。

根据我院与博山区博山镇战略合作协议,孙启友出席了博山镇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对接交流会暨学院选派党建指导员结对仪式。这次学院抽调了10名业务强、素质硬的同志担任党建指导员,以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协助博山镇党建相对薄弱的10个村抓好党建工作。这是对校地合作模式的大胆探索,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更好地促进乡村组织振兴。

博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立国,博山镇党委委员邓舒,相关村党支部书记出席。其间,邓舒介绍了相关情况,各对接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村情况。会后,各党建指导员与结对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获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排球比赛冠军
下一条:院领导参加机电工程学院学业指导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