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获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排球比赛冠军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唐勇 陆健 葛斌)10月19日至20日,淄博市教育工会在淄博中学举办了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排球比赛,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参赛并获得冠军。

其间,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工会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职工代表现场观看比赛,并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极大地鼓舞了队员的斗志。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学院代表队发扬女排精神,在教练的指导下,不畏强手,相互鼓励,密切配合,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并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是我院首次派出代表队参加这类比赛,从组队训练到比赛只有不到半月时间,时间紧、训练任务重。学院领导和工会高度重视,为参赛队员提供了优质的后勤保障。队员们牺牲了休息时间,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以赴地投入训练,保持了良好的状态,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既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面对挑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又增强了大家的健身意识,倡导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生活理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牟秀颖

摄影:张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代表会议
下一条:院领导慰问特困户并出席博山镇强化基层党建结对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