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2019全国邮政职业教育快递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齐)近日,2019全国邮政职业教育快递技能大赛在浙江邮电技术学院举行。由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赵立磊、王珂指导的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国家邮政局人事司指导,全国邮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20所高校的80名选手参赛。比赛项目为快件多物品收寄、快件安全检查、智能快件箱操作和快递网点运营管理。

我院代表队由P18快递运营管理一班张楠楠、李润泽,P19快递运营管理一班王樱霏、滕翠红组成。这次大赛为邮政快递类专业发展、实践教学创造了机遇,搭建了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切磋技艺的竞技平台,参赛学生锻炼了动手操作能力,培养了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获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市场营销在线开放课程荣获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课程评选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