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获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0月26日,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全国共有56支代表队参赛,我院由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贾学俊、齐晨曦、赵钰琳3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教师李雯、李曰芹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比赛内容包括人力资源管理方案优化设计和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两部分,通过设立模拟企业背景案例,以团队形式进行人力资源管理各模块操作技能和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竞争。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精神面貌,使学生深刻体会了企业人力资源各模块的实际操作,同时为进一步探索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该专业人才培养引领了方向。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获2019全国邮政职业教育快递技能大赛二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