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立杰)10月27日至29日,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在潍坊举行。我院建筑工程学院两支参赛队分别获得BIM5D成本管理单项冠军奖两项,综合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大数据局、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主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建筑类专业相关院校的300余名师生共93支队伍参加。本届大赛围绕BIM应用的各个阶段进行专业技能考核,主要使用广联达软件系统平台完成。大赛旨在通过BIM系列软件的应用,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最大程度上模拟实际工作场景,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进而培养能够掌握并应用BIM技术的复合型人才。

这次大赛全面贯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践行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了鲁班文化,促进了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促进了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和课程改革,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也促进了师资队伍的建设。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参加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暨山东省首届文创精品展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获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