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参加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暨山东省首届文创精品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近日,第二届中国(淄博)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大会在我市举行。“山东省第三届非物质文化遗产暨山东省首届文创精品展”等特色活动同时在淄博市博物馆举行。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受邀参加了这次精品展。

本次精品展分室内、室外两部分,参展项目大都为国家级、省级非遗项目。陶瓷琉璃艺术系承担的“陶瓷烧制技艺”“琉璃烧制技艺”“刻瓷”等省级非遗项目60余件作品参加了展出。该系展品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和领略了陶瓷琉璃的无穷魅力,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相关专业的知名度。

据悉,本次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家非遗传承项目参与展会。山东省内16地市分别派出了当地最具代表性的非遗项目参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