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暨理论中心组第21次集体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11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暨理论中心组第21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总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三个篇目。院领导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四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进行了研讨发言。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爱民指出,《决定》全面总结党领导人民在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形成的原则,重点阐述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部署需要深化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先进的治理理念和高度的制度自信,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

张爱民指出,今天的研讨交流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能够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谈认识和收获,下一步的交流研讨要在准确聚焦、深度探讨上下功夫。

张爱民要求,我们要在今天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根据省市委的要求,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充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提高依法治校的能力,严格按照制度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张爱民进一步强调,各支部要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将主题教育的开展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我院学生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