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柴亚楠)近日,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学生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李福伟、高凤凤、张志慧、董桂银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分为校赛、网评和现场终评3个阶段,包括发明专利展、发明制造类、创业类和创意类4个赛项。来自全国20个省、132所高职院校的8264件作品进入初赛。经过评选,790件作品进入现场终评决赛。我院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化学工程系、工商管理学院、护理学院选送的10件作品进入决赛,分别参加了发明制造类和创业类赛项的现场终评。最终,“消毒卫士”“高效苗木打包机”“PUA无醛水性涂料”“贝伦奇纺织品网店创业”等4件作品获得一等奖,“智能辅助安全驾驶装置”“家用节能型燃气灶”“平行关节马赛克贴片机”等6件作品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既展示了我院师生的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又极大地激发和提升了师生的创新活力和创业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暨理论中心组第21次集体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