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全国“药品检测技术”专业技能大赛获团体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夏峥)11月1日至3日,由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药品检测技术”专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获得团体二等奖。

国内62所职业院校、18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赛项内容包括基础知识及信息化仿真考核、容量分析技能操作考核、光谱分析技能操作考核、色谱分析技能操作考核等,涵盖了药品检验领域所需的主要技能。

竞赛以团队方式进行,每支参赛队由三名选手组成,按照参赛队总成绩进行排名。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都需参加基础知识及信息化仿真考核,三名选手经抽签参加容量分析技能操作考核、光谱分析技能操作考核、色谱分析技能操作考核中的一项。大赛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四个方面的核心技能,检验参赛院校的人才培养水平。

近年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将学生技能大赛作为该系专业建设与改革的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校企合作、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各方面均得到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舞蹈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获“I’M A DESIGNER我是设计师”设计大赛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