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舞蹈培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乔华)近日,学院工会组织的2019年教职工舞蹈培训活动在南校区文化传媒系舞蹈室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出席。来自学院各部门的30余名教师参加。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活动开展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和谐,塑造良好身心体态,增进教职工的交流互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投入新时代学院的改革发展事业中去。

这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文化传媒系和艺术设计系的的大力支持,文化传媒系全程提供舞蹈训练专业场地,安排专人保障场地管理和服务。两个系分别派出骨干教师担任指导教师。活动采用菜单式选课形式,两名指导教师分别列出课程安排,大家采取投票选课的形式决定上课的形式和内容。培训从11月开始,到12月底结束,共安排16次课。

课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增强了教师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今后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维修技能竞赛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全国“药品检测技术”专业技能大赛获团体二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