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生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彬)近日,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学生组“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3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信息工程系王浩、乔立庆、孙灿组成的代表队取得总分第五名的成绩,获团体二等奖。

该赛项为省级一类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等联合举办,在全省高职院校中有广泛影响。本次大赛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以及团队协作、沟通力、抗压力等综合素质。

备赛期间,信息工程系师生团队从分工优化、技能训练、实战模拟、心理调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准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石油化工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获评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
下一条: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维修技能竞赛在我院举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