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油化工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获评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含平)近日,化学工程系石油化工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2019年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耿佃国被评为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 

石油化工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坚持立足服务现代化工产业的高端发展、绿色发展、人工智能发展、可持续发展和特色发展的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构建适应现代化工行业企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依托万华化学等合作企业,施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建立起“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长效机制。 

今后,该教学团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积极在课程体系构建、课程标准开发、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度融合,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学生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