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为联系班级学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 11月2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为联系班级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2019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3+2专本贯通培养一班全体同学作形势政策报告。报告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展开。

报告中,曾照香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时间、参加人员、会议内容、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提到“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保持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进而延伸到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问题,从新时代网络和信息发展趋势、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面临的挑战、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举措等方面,她教育提醒同学们要依法依规使用网络,做到文明上网,防止上当受骗,防止无意识散布传播谣言,时刻注意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个人隐私安全。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激发学习和工作热情。要时刻关注网络安全,以积极的心态拥抱信息化,让信息化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注入强劲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2019年新书展暨第五届校园新书采购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荣获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特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