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匠造专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涛)11月26日,我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匠造专班开班仪式及歌尔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我院北校区1号教学楼举行。歌尔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任龙、学院副院长曾照香出席,学院相关教师及该班全体学生参加。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上,首先曾照香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并说道,学院将以真诚的合作态度,按照协议的有关要求,逐步逐项抓好落实,尽最大努力为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和区域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随后,任龙介绍了匠造专班的人才培养开展情况,我院教师代表及匠造专班学生代表先后发言。最后,曾照香、任龙为获得该公司赞助奖学金的50名同学颁奖。

据悉,我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并开展匠造班合作,成立淄博职业学院-歌尔学院,建立歌尔奖学金,双方积极适应现代产业发展需要,充分整合双方教育资源,达成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有效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培养社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目前,我院毕业生在该公司在职180余人,其中在技术与管理层人员21人,他们展现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得到了公司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初心不正 恶果自食》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文化传媒系学生公寓进行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