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初心不正 恶果自食》警示教育片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 纪委/纪检监察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蔡彬)11月28日下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组织观看了发生在身边典型案例《初心不正 恶果自食》廉政警示教育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观看了该片。

通过观看警示片,告诫党员干部,从政至始至终都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忘初心,为民谋幸福;严以修身,身心明道;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觉性、政治鉴别力;严守党纪党规国法,提高法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在诱惑面前应当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心态。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在工作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而作为。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保密知识考试
下一条:我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匠造专班举行开班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